GBA 遊戲...是我從小學到高中的玩伴
它在我生命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
而我在這十多年的時間裡
也玩過不少遊戲了...
各種類型或模式大概也了解0.0
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:玩過這些遊戲呢?
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玩過的遊戲呦 XDDD





 
□■◇◆○●☆◆★◇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█▇▆▅▄▃▂▁▼△▲▽○●◇◆□■

以下遊戲名稱...都是我曾攻略完(破台)的作品=]

如果遊戲上有任何疑問...我大概都能幫你解決...

 


光明之魂1及2

瑪莉歐4代

新約聖劍傳說

人型電腦天使心

可愛茶犬大冒險

通靈王-靈魂大師

國王之心-記憶之鍊

植木的法則-神器炸裂

少年冒險王-獵人之王

網球王子-黃金/冷藍版

神奇寶貝-紅/藍/綠寶石

模擬上流社會~模擬人生

海賊王-七個島的大秘寶

召喚師之夜 鑄劍物語1.2.3

遊戲王-怪獸龍門骰.世界版

名偵探柯南-被狙擊的名偵探

薩爾達傳說-不可思議的帽子

鋼之煉金術士-迷走的輪舞曲

MAR 魔兵傳奇-叩響天堂之門

魔法咪路咪路-黃金沙鈴的傳說


全民飼育系列-我的獨角仙&鍬型蟲

黃金的太陽-被開啟的封印.失落的時代

獵人-大家一起做好朋友.貪婪之島(非GBA)

魔法少年賈修1&2/魔界書籤/夢幻搭擋錦標賽






□■◇◆○●☆◆★◇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█▇▆▅▄▃▂▁▼△▲▽○●◇◆□■

 
以下是我以前曾玩過的GBA遊戲~不過有的只玩10分鐘而已XD

所以有些沒.全.破.完.就是了,也就是沒有攻略完啦...

死神

光明之魂1

烈火之焰

時況野球

甲蟲王者

奇奇怪界

鬼眼狂刀


魔法假期

徽章戰士2

原子小金剛

召喚師血統

召喚師之夜

可愛精品店

三國真無雙

魔女的考驗

喜拿狗大冒險

煉金術師瑪莉

洛克人EXE系 列

可愛動物大合輯

哈姆太郎大合集

叔比狗鬼屋歷險

棋靈王(棋 魂)1.2

我的可愛完美小狗

戰鬥彈珠超人-炎魂

魔法老師-圖書館篇

犬夜叉-奈洛的圈套

星之卡比-鏡之大迷宮

戰鬥陀螺 -2002青龍篇

神奇寶貝-黃/水晶/金版


聖火降魔錄-聖魔的光石


魔法少年賈修-卡片決鬥

七龍珠-舞空鬥劇.大冒險

名 偵探柯南-破曉的遺跡

太空戰士-最終幻想戰略版

卡比之星-夢之泉.鏡之大迷宮

鋼之煉金術師-回憶的奏鳴曲

史萊姆鬥惡龍-衝擊的尾巴團

新我們的太陽-沙巴特的反攻


聖石小子-光與闇的大決戰1.2

數碼寶貝3-水晶版.鬥魂傳說1.2

珍珠美人魚-大富翁.唱卡拉OK

幽遊白書-戰略版.魔界統一戰

忍風戰隊(很像電視演的超星神)

真‧女神轉生-惡魔之子.暗之書

薩爾達傳說-四把劍+諸神的力量

Hunter × Hunter-熱血友情大作戰

閃靈二人組-地獄的丑角.邪眼封印


哈利波特3-阿茲卡班的逃犯(GBA版)


海賊王-飛躍的少年.目標 賞金王.龍之夢

魔法咪嚕咪嚕-夢的碎片.真實魔法.神奇球


風之庫羅諾亞-夢見島1.2.傳說的星之徽章


音速小子-大擂台.Advance2.Advance3.音速小子3

火影忍者-木葉戰記.忍者大結集.火影忍者3NARUTO RPG


遊戲王-破滅的大邪神.中文版.世界版1.世界版2.GX.EX 2006


馬力歐世界.馬力歐與路易基.瑪莉歐賽車.壞力歐的世界.
馬力歐-耀西島.超級瑪莉歐






OK.... 就    這  .  樣  .   ‧v‧

arrow
arrow

    闇恨☠死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