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不管你是誰,同學或者是朋友…等等,還是不小心誤入歧途~到我這裡來的路人,都非常歡迎你們來到我家喔!願意的話就幫我簽一個名吧XD
★喜歡家庭教師的人★如果你是因為我的大頭貼為"白蘭"就到我家的話,請不要失望喔!先別急著走嘛~因為我也有在看它的動畫及連載漫畫喲XD   <我們還是可以互相討論交流滴^_^>   來這簽名或許遇得到你的家教同好喔!   不要只是過客,就算是過客,也不要船過水無痕,不留痕跡~


只要留下你們的「紀錄」!(就是回應或留言啦)只要有空,我每個人都會回
另外再外加:到你家去幫你留言或踩踩、灌個水之類的=)已取




~~~~~~~~~我看過很多的漫畫及卡通ㄛ~~~~~~~~~

像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爆走兄弟.幽遊白書.小當家.鬼神童子.靈異教師 神眉.KERORO軍曹.

小魔女DoReMe.夢幻遊戲.神風怪盜.庫洛魔法使.珍珠美人魚.

家庭教師.火影忍者.航海王.烘焙王.通靈王.棋靈王.遊戲王.名偵探柯南.

網球王子.鋼之煉金術師.怪醫黑傑克.魔法少年 賈修.多啦A夢.
犬夜叉.

棒球大聯盟.光速蒙面俠.烏龍派出所.急速方程式.結界師.我們這一家.

死亡筆記本.NANA.Hunter × Hunter-獵人.MAR魔兵傳奇.死神.出包王女.

數碼寶貝.神奇寶貝
.極上生徒會.屍姬.摺紙戰士.魔力小馬.JoJo石之海.

二分之一王子 (漫畫).摩登大法師(動畫).時間森林.超速yoyo.


頑皮豹七龍珠"機器娃娃"
與怪博士、小紅帽恰恰BUBU恰恰、哈姆太郎、

麵包超人、魔法咪嚕咪嚕、企鵝家族、蠟筆小新、美少女戰士、櫻桃小丸子、

魔豆傳奇、閃靈二人組、灌籃高手、神雕俠侶、植木的法則、豆豆龍、嚕嚕米、忍者哈特利、洛克人

............等等凡是電視上播過的卡通,我都有鎖定~每個都有看!
(因為我家沒第4台的關係嘛!XDDD~)



反正想聊什麼,就直說吧!也可加我無名為好友唷◕‿◕。
或只是單純打個招呼、簽個名的人
以及只是想告訴我:你來過我家的人都可以喔~



 ︵︵
(・㉨ ・)很高興能在這裡與大家認識、交個朋友喔=D
☞想與我交個朋友的話,我不介意ㄛ~加即時可看我的個人名片=)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john14101126




Q:有誰知道我有在玩牧場物語呢?

因為有人說他不知道相關的秘笈要到哪找
(因為網路上資料太多了,要去爬文會很辛苦的!)所以要我直接給攻略......= =

唉~我就知道...(早料到啦)其實我的網誌就有相關的資料了!當初我打好的時候,就擔心:會不會因為以後發了新文章,之後它們就會因發新文章而被擠到後面去......。
(囧)




A:俗話說得好: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~我這就有"牧場物語的相關資料"喔!


方法一:
在左邊"文章彙集"那選擇January 2009(35)點一下,
就能從第01篇看到第23篇囉!(總共有33篇)

方法二:
在我的星座月曆上,點一下"文章月曆",
選擇日期為~"一月 2009"看到26號及27號點下去就行囉!

方法三:
在左邊有個叫"文章分類"的地方,你可以看到"GBA及電玩遊戲"!
把它點下去~然後選擇"牧場物語系列"按下去即可=)


...已關文...因此刪除線...



喜歡動漫的粉絲們,支持你愛的動漫吧~XD
懇請支持一下=)....好像是在拉票選舉喔XDDD點""只要一秒就行囉!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恨☠死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