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有個疑問:

就是有沒有人真的達成「發生過所有事件」?

因為這樣就能發生"
到另一個城鎮"的事件了!

因我沒達成這個條件,也去過那個地方,所以很好奇,這到底是不是真的?



這劇情的條件是:

1.主角結婚不結婚都沒關係

2.
與扎克跟凱伊友好度高

3.
要玩到凱伊和珀布利結婚,其他的情敵沒差

4.
礦石鎮所有劇情需破完(情敵結婚不算)

也就是說大概要玩到5~6年後...= =|||


◆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那個傳說中的成鎮長什麼樣子?這終究是個謎,想必有生之年能看到這個情境的人,一定也屈指可數吧……◆ 

目擊證人網誌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erry141242/22186683#comment247576023

要是有看過這個事件的人,如果可以的話:
就和我一樣上傳上來吧~(我是上傳"
挖到飛行石")



還有個小疑問:
就是那兩個"
靈異事件"會不會影響到"所有劇情需破完"這個條件?
我是知道靈異事件是真的可以發生,但是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上面這個"傳說中的事件"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恨☠死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